台灣施羅斯復健體系

我們的願景 (VISION)

本體系受德國施羅斯療法第三代傳人 韋斯醫師 委託,為台灣地區的醫療總部,致力實踐施羅斯復健療程,並提供施羅斯背架的訂製服務。

我們期許成為台灣地區最專業的脊椎側彎醫療團隊,讓側彎患者在台灣就能接受國際最先進的復健療程與矯正背架,使患者及家人不再彷徨、無助。我們殷切期望藉由我們的努力,讓台灣的脊椎側彎孩子,都能接受正確的復健治療,避免手術、健康成長。

我們的使命 (MISSION)

脊椎側彎復健的「在地化」,是我們體系成立的重要使命。我們會持續努力為脊椎側彎患者提供與國際接軌的德國施羅斯復健療程與訂製施羅斯背架的服務。

除了醫療服務之外,本體系也負有推廣施羅斯復健教育的使命。除了不定期舉辦醫療專業人員的培訓課程之外,我們也會定期舉辦脊椎側彎的科普講座,傳達脊椎側彎正確的知識給社會大眾。

我們的承諾 (PROMISE)

我們承諾以先進的科技、專精的醫術、真誠的服務,幫助側彎人挺直腰桿!

先進的科技我們研發了一套IT智能診療系統,以先進科技提供精確的分型診斷與智能復健處方。並以高效率的醫務管理系統,追求客戶滿意的診療體驗。

專精的醫術我們引進「德國施羅斯 (Schroth) 最佳實踐療程」與世界最先進的「施羅斯背架」設計理念與製作技術,不斷精進。期許每一位側彎患者都能獲得最佳的復健體驗與滿意的療效。

真誠的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提供真誠、貼心的服務。執行復健前,提供全面的側彎評估並詳細講解復健的原理與注意事項;復健進行中,密切關注患者的狀況與身體感受,隨時依病情調整,復健後持續定期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