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屏

高雄市 施羅斯復健團隊

高雄市 施羅斯復健團隊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40號2樓
電話: (07) 251-2337
詳細介紹

高雄施羅斯復健團隊

歡迎加入我們的  FB紛絲專頁 

本團隊為脊椎側彎專科,治療師皆已完成施羅斯復健體系的認證培訓,均為學有專精的脊椎側彎治療專家。

脊椎側彎專科 治療師

林家裕 主任

謝宛婷 治療師

黃韻潔 治療師

翁培榛 治療師

周芳儀 治療師

徐中一 治療師

本體系側彎矯形 成果分享

小六女,C形側彎。經過半年治療, 原本 45度的胸椎大彎 顯著進步至20度,減少了50% ! 原本向右偏斜的身體,也明顯回正,旋轉也大幅改善。

小五女,C形側彎。經過10個月治療, 原本 30度的胸椎大彎 顯著進步至16度,減少了50% ! 原本向右偏斜的身體,也明顯回正,旋轉也大幅改善。

國二女,C形側彎。經過半年治療, 原本24度的胸腰椎大彎 顯著進步至8度,減少了66% ! 原本向左偏斜的身體,也明顯回正,旋轉也大幅改善。

國二女,S形側彎。經過半年治療, 原本 35度的胸椎大彎 顯著進步至16度,減少了55% ! 原本 22的腰彎 顯著進步至14度。

國一女,S形側彎。經過半年治療, 原本 32的胸椎大彎 顯著進步。三年半後追蹤。只剩下9度,減少了70% ! 原本向右偏斜的身體,也明顯回正,旋轉也大幅改善。

小六女,S形側彎。經過半年治療,  原本 39度的胸椎大彎 顯著進步至13度,減少了66% ! 原本36的腰彎 顯著進步至17度。

環 境 導 覽

大門入口 : 我們復健中心在幸生診所2樓,位於民生一路與仁愛一街交叉口,交通非常方便。

2樓入口 : 由幸生診所大門進入上2樓,就可看到我們復健中心窗明几淨的入口。

運動治療區 : 我們提供專業的脊椎側彎運動矯形療程。運動治療區寬敞舒適,設備都是依據德國施羅斯復健體系的標準規格製作。

治療區壁畫 : 治療區上的運動設計圖,是德國施羅斯復健體系第一代創始人凱瑟琳娜-施羅斯(Katharina Schroth) 女士的手稿,彰顯德國施羅斯療法的百年經典傳承。

等候區 : 舒適典雅的空間設計,讓隨行等候的親友,也能放鬆心情,享受片刻悠閒。

長廊 : 貫穿復健中心的長廊,木質樑柱與綠意盎然的植物交織,令人有回歸大自然的愉悅感。

德國施羅斯運動治療

堅持給您最好的側彎矯形運動
Choose the Schroth Best Practice Exercise
運動治療的目的在鞏固對位後的脊椎結構,讓脊椎長期維持在正確的位置。我們的運動治療整合了創新的德國施羅斯最佳實踐(Schroth Best Practice)療程,配合國內學校課業環境,去蕪存菁,發展出一套適合國人的脊椎側彎運動治療方法。能有效改善側彎體態、預防側彎惡化、恢復脊椎的結構平衡。

客製化 德國施羅斯背架

德國施羅斯背架的實證療效

依據Nachemson AL, Peterson LE 1995及Dr. Weiss 2020的研究,德國施羅斯背架的側彎成功矯治率高達95%,是觀察不治療的3倍多(95% vs. 30%),是單純做矯治運動的2倍(95% vs 50%),是穿著夜間背架的2倍(95% vs 50%)。是穿著傳統Boston背架的1.5倍(95% vs 65%)

本中心引進德國施羅斯Schroth脊椎側彎背架,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實證療效的背架。我們以最先進的技術製作優質的脊椎側彎專用背架。 每一件背架都是依據患者的側彎類型、側彎度數、旋轉狀況、體態特徵、骨骼柔軟度等量身訂製而成。 在效果確實的基礎上,做到更加輕巧、隱蔽、透氣。

初 診 資 訊

 
 

 

預約方式

  請多使用 Line 線上諮詢 ID: @525weymc

加入好友

電話:(07) 251-2337  (請優先使用LINE聯絡)

門診時間

週六 下午14:00至17:00  晚上18:00至21:00

週日 上午09:00至12:00  下午13:00至16:00
 

(若有學術活動,會不定時休診)

 


看診時間請預留2小時


為了有充分時間診察與治療,請預留2小時初診時間

如需取消請提前1週告知


因預約名額有限,如欲取消,請於約診日前一週以LINE留言或來電告知,把機會留給其他需要的人。 感謝您的體諒! 

若未事先告知而爽約,系統會自動設定日後無法預約,且無法再回覆您的詢問。

 

 

 

診查項目

 

全身體態評估
關節活動檢查
肌筋膜張力評估
脊椎X光曲線分析

初診費用


掛號費:100元

健保自付額:50元
身體肌肉關節功能評估: 1500元
治療費依病情診斷與治療內容另計。


攜帶物品

 

 健保卡
  必備X光片(請於 特約檢驗機構 拍攝)
 

注意事項  

 

穿著寬鬆運動衣褲以便評估檢查。  

 

 
 

 

分析報告

 

經由詳細診察後,您可以知道:

 是否有脊椎側彎
脊椎側彎嚴重度
是否有脊椎側移
是否有脊椎旋轉

治療建議

 

根據您的病況,我們會給您最適當的治療建議~

我 們 的 位 置

 

交通資訊

-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40號2樓 (幸生診所2樓)

- 捷運 

1.     美麗島站(紅線,橘線)6號出口 →路口右轉林森一路→民生一路左轉→本所位置於左邊,步行約750公尺,路程約9分鐘。

2.     中央公園站(紅線)3號出口 →沿著人行道右轉至民生一路→走至民生一路對向然後向右轉→本所位置於左邊,步行約750公尺,路程約9分鐘。

3.     信義國小站(橘線)3號出口 →左轉錦田路→走至民生一路右轉→本所位置於右邊,步行約650公尺,路程約9分鐘。

 停車資訊

汽車停車格

民生一路兩旁有設置汽車專用停車格

汽車收費標準是計時收費:每小時30元

機車停車格

民生一路及仁愛一街設有機車專用停車格

民生五福停車場

營業時間是24小時,

收費標準是計時收費:每半小時30元(當日連續停放最高收費300元)

客服電話是0985153396

仁愛停車場

營業時間是24小時

收費標準是計時收費:每半小時30元

客服電話是:07-2715628

CITY PARKING城市車旅停車場

收費標準是計時收費:每半小時30元(當日連續停放最高收費250元)

客服電話是:0800-208333

 

 

脊椎側彎背架推薦,脊椎側彎不開刀,台南脊椎側彎ptt,台南脊椎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