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國施羅斯療法 SBP國際認證研習會 2024/05/25(六)- 2024/05/29(三)

想執行對側彎患者更有效的治療方法,但苦於沒有實務經驗,或是擔心患者治療效果不彰嗎?

「台灣施羅斯復健體系」邀請您用世界最先進的方法,一起來治療台灣的脊椎側彎患者。

 

 


【德國施羅斯療法 SBP國際認證研習會】-開始報名

學習『德國施羅斯療法』七大優勢:

✅全台唯一德國SBP官方授權培訓課程

五日SBP研習一次上完,內容直取核心不囉嗦,易學易用。不用上level 1、2、3,投資學習的CP值高

✅台灣總部近千件側彎治療進步案例成果與您分享

SBP實證研究論文與衛教文章與您持續分享

SBP物理治療,搭配總部Schroth矯形背架,大大提升成功矯治率

✅總部能提供您成功執業經驗分享

✅總部能幫助您開店整體評估與協助


『想進入脊椎側彎治療市場』不是夢❗ 零經驗也不怕❗『台灣施羅斯復健體系』提供德國官方授權五日研習培訓。

德國官方SBP課程培訓計劃:

「台灣施羅斯復健體系」受Dr Weiss委託,辦理SBP官方國際證照培訓。
本體系擬於2024/05/25(六)- 2024/05/29(三)辦理【德國施羅斯療法SBP國際認證研習會】,培訓結束並通過考試後,將獲得SBP國際認證證書

 
 

聯絡我們

若您對本體系的SBP培訓有興趣,請填寫下面google表單登記:

google表單  點我登記

       Line 線上諮詢 

               加入好友

 

 

聯絡人:羅小姐

聯絡電話:02-23881766

 

期待為您及您的側彎患者提供最貼心、最專業的服務。